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怡丽亚韩--黑社会企业

    天津市南开区怡丽亚韩整形美容医院,拖欠我爱人的薪水,在5月17日当天,把我爱人和我叫去,有组织,有计划,有预谋的聚众殴打我们,造成我鼻骨骨折,眼睛视力由5.0下降到0.1,至今没有任何道歉和赔偿,黑社会企业依然开放,违法人员嚣张,黑社会警察,为虎作伥!请大家转发,为社会公平正义,尽自己的能力!

怡丽亚韩法人唐文力


事发前法人唐文力在怡丽亚韩微信领导群里发话:



1.法人唐文力发话,杨海霞工资一分不给,要不死不休。


明确不发工资,叫我们去结算工资,就是骗局,为了就是殴打我们! 

2.要给仲裁的几个人颜色看看。


明确说明17号,就是殴打我们! 

3.要求掰断朱轶瑞手指头。


明确说明17号,就是殴打残疾被害人朱轶瑞! 


5月17日,罗华按照唐文力指示,在单位门口安排好人,叫我去,聚众殴打了我。



至今为止,上访没有任何结果,打人者依然逍遥法外,黑社会在天津异常嚣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